扑棱蛾子

什么圈子都写注意避雷,喜欢关注合集即可,昼伏夜出

(月骑)当你发现男朋友是精分 4

"这就是你给我找的好搭档?一个就知道杀人然后什么都不管的小女孩?孔苏!我知道你在!"


马克将后续简单处理一下后天已经黑了,他抱着你在当地找了一个小黑旅店,想要一直等到你醒来。


"刚刚那个老板看我的眼神就不对!"马克回想起刚刚自己抱着你,老板看你的眼神就像是一个变态恋童癖……


艹,你都不知道这个妞刚才杀的有多狠。


…………


等你被刺眼的太阳叫醒,睁开眼就看到了抱胸睡在地板上的马克。


你身上还是黏糊糊的,泥土混合着鲜血,马克并没有给你清洗。


阳光照在你的身上,暖阳阳的,你已经很久没有被太阳晒过了……


你走下床,好奇的来到马克面前,他已经在你醒来时就睁眼了,等着你晒了会太阳才开口说话。


"或许你还欠我一句解释。"如果不能让我满意,哪怕你是隐秘之神的使者我也不会当你的搭档,我可不想和一个只会杀人的疯子搭伙过日子。马克心想。


"她是我的朋友。"你努力回忆着这句身体的记忆。


马克微微挑眉,没有插话。


"她骗了我。"

"把我卖给了奴隶"


马克沉默了,他本就不善言辞,想不出什么可以安慰你的话。 

 

反正欺负过你的人都死掉了,而且本来就不是你的亲身经历,对你而言只不过是一个很真实的梦而已。 

 

你已经解释完了,抬头望着马克。 

 

“完了?”马克似乎还不是很满意。 

“对于你怎样成为那个隐秘之神的使者,如果你不想说就算了。虽然对于你的年龄我很介意,这算是打童工了吧,真是一位没有良心的神。”就像自己身后的这只臭鸟。马克心想。 

 

“不!祂是一位很好的神!”你对于自己的评价无辜被害很是在意。 

 

“我已经不是一个小孩子了!”你强调到,但很显然马克对于这个真相并不接受,只当是你的玩笑话。 

 

他伸手在你的头顶比划了一下,“才到我的胸口”,马克心想。


“你到底多大了?” 

 

“很大!问一位淑女的年龄真是不礼貌!”你只是给出了一个模糊的答案,难道要告诉你这副身体里有一个几千岁的灵魂? 

 

“你刚才……额,我的意思是,你突然长大了?”马克不确定他这样问是否准确。 

“那是我的能力。”你叫有点骄傲,你更加像一个真正的小孩子了,都是这副身体的错。 

 

“我的战衣是从影子中调取的力量,可以短暂的使我步入成年状态,我还可以从阴影中穿梭,还有一把超级厉害的长刀!”你很乐于向马克炫耀你的能力,毕竟让他对你有更多的了解对你们都是好事。 

 

你已经很久没有和别人说过这么多的话了。 

 

“或许你该去洗澡了,我未来的小搭档。”马克笑道。 

 

“那你会等着我吗?”我还想和你说话,你想。 

“要知道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忙,包括收拾你刚刚惹出来的烂摊子。”马克挑眉看着你这个罪魁祸首。 


“……”你有些失望。

“……我会很快回来的。“她还只是个小姑娘呢。他想。 

 

“对了,小姑娘,你的名字还没有告诉我,我是马克。“ 

“合作愉快马克,你可以叫我墨菲。"当然是现取的名字,你冲马克微笑。



评论(2)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