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棱蛾子

脑洞小天才,喜欢的都会写,昼伏夜出

(五条)被诅咒的神之子 1

并不是所有的故事都会有美好的结局,这是你自从诞生时就明白的道理。


你注定死去。


…………


"明少爷,宴会就要开始了!您要赶紧了,不然悟少爷又要生气了!"侍女夏菊看到你又在树下发呆,忍不住叮嘱你。



"……这就来。"你在心里叹了口气,什么时候才可以去死呢……


没错,你想要死去,但现在还不是时候,而你也不知道那个时候会何时到来。


…………


这一代的五条家诞生六眼神子的事情已经传遍了,这将带领五条家坐稳御三家之首的位置,是无上的荣光,是五条家在新的时代可以傲视群雄的资本……所有长老们都是这么想的。


美中不足的事情也有,那就是神子在孕育的过程中收到了诅咒,导致有了一个没什么天赋的双生兄弟,而咒术界一向视双生子为不祥。



但好在这小小的缺点并没有影响到神子。他完美的继承了五条家的苍空之瞳,有着充足的咒力,他将是一个完美的继承人。


只要等到神子觉醒咒术,他将成为五条家的下一任家主,所有长老都这样认为。


除了神子本人。

…………


"悟,不要生气了。"你一边揉着自家弟弟的头发,一边打哈欠。


"你这个家伙,又把本少爷丢到一边,你自己捞得清闲,就看那些臭老头难为我!"五条悟发誓这一次他真的生气了。



"谁叫他们根本就认不出我们来,谁去宴会都一样,反正只要他们认为那是我就好了。"你丝毫不知悔改的样子彻底惹怒了五条悟,他怎么会有你这样的哥哥!


"毕竟我可是最强啊!"你眯着眼,不以为然。


你本就是这样一个性格恶劣的家伙,看五条悟生气的样子让你短暂的开心了一下,真是可爱啊,我愚蠢的弟弟。


…………


虽然五条悟一直认为你是一个很坏的哥哥,但是在外人看来,你对这个弟弟已经很好了。


御三家尊崇强者,追捧天赋,本就没有什么亲情可言,而你则是这其中的另类。


你本可以不用管他的,任他在这个吃人的大宅院的某个角落里消失,但是你没有这样做。


你们有着一模一样的外貌,甚至是看起来一模一样的眼睛。


但是六眼神子只有一个……你抢走了本该属于五条悟的眼睛。


按照所谓的天道的指引,你本该在更早的时候就将他杀死,死在母亲的肚子里,死在长老们认为神子的双生会带来不幸的时候……但是你不想这样做。



你隐瞒了你的弟弟,告诉他他也有一样的眼睛,只是还没有觉醒。你要挟长老们把五条悟留在你的身边。


你把能想到的一切都给他了,把他惯成一个和原著里一样的熊孩子,现在只差这一双眼睛。


而今天早上,你感到那个机会快要到了。

评论(3)

热度(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