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棱蛾子

什么圈子都写注意避雷,喜欢关注合集即可,昼伏夜出

(月骑)当你发现男朋友是精分 3

过渡章,讲的你和马克的相遇,和遇到史蒂文之前和马克的相处,想把女主的第一个附身的对象写成小女孩,当然,会死掉,死遁到史蒂文出现

……

对于这一次的沉睡还是没有使你消耗掉剩余的生命力这点你是有些遗憾的,在明白找你的人是孔苏之后,你明白起码短时间内是不会再有什么机会沉睡了,直到孔苏事了。 

 

你没有拒绝孔苏的邀请,毕竟你也欠孔苏一个人情,每次沉睡都要委托祂帮你寻找休憩之所。更何况你并不愿意看见阿米特重新苏醒,对于凡人的审判,你一向偏向于孔苏的理念。 

 

至于孔苏新选择的代行者,则完全是一个意外。 

 

要不是他身上带有你的气息,你恐怕都认不出眼前这个健壮的男人是你所认识的小男孩。毕竟上次见到他对你而言只不过是昨天,但他已经从一个小男孩变成了一个真正的男人。 

 

为什么马克会成为孔苏的使者?你不禁再次感叹他父母对于孩子的监管似乎真的过于宽松散漫,以至于每次看见马克他都处于不是多么安全的境地。 

 

“我答应你的要求,孔苏。”因为神力的不足,你并不能显示出完整的身形,只是一个由白色雾气组成的人形。 

 

“我的使者将跟随你们一起行动,直到此间事了。”出于某种直觉,你不想要马克对于你有过多的了解,而扮演一个隐秘之神的使者似乎是个不错的选择,希望孔苏能明白我的意思。


幸运的是,你们之间还有一点默契存在,孔苏并没有对此解答马克的疑问。 

 

没有让他们等待太久,你放出微薄的神力,搜寻着合适的躯体。 

 

 

别的神灵只能选择某一个人类来作为他们在人间的代行者,但是你不一样,你是一位堕神,而且是一位可以行走在人间的堕神,在对于人间的影响上有比其他的神都大的权能,这可以说是为数不多的好处了,虽然有时可能用处并不大。


你虽然被收回了权柄,但是你剩余的神力还足够支撑你掌控一具人类的躯体,换个说法,就像是让找一个合适的容器,然后把自己塞进去。 

 

很简单,不是吗。 

 

合适的人选有三个,一个是刚刚在自己公寓自杀的小青年,一个是为情自杀的女人,还有一个则是死在奴隶交易市场的小女孩。 

 

你不想侵占有主的容器,你只会选择自己放弃生命的或者含恨而终。 

 

很显然,比起男性你更加喜欢女性的身体,第二个女人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可是,你被那个小女孩的灵魂吸引了,那是很引人注目的恨意,强烈的想要复仇的欲望……你很少感受或者说产生这样强烈的感情,这也许在某种程度上是一种缺陷。 

 

你把地标告诉了孔苏,“我的代行者会在这里等着你们,去迎接她吧,别让她等的太久。”。 

 

“祂说她是吗,我未来的搭档是一个女人?”马克心想,希望她不会拖我的后腿。


“祂当时可没说,我的搭档是个没成年的小屁孩!?“马克换上了孔苏的祭祀战衣,依照孔苏给的地标花了三天的时间才潜进这个地下的奴隶市场,然后在一个笼子里看到了自己未来的搭档。 

 

“你确定是她吗?一个小女孩?“马克没有用奴隶去形容她,但是他未来的搭档的状态真的不是很好。 

 

“我也很惊讶……”你的选择也出乎孔苏的预料。 

 

“帮我……把笼子打开。” 

这具身体的虚弱程度有点出乎你的意料,这三天你一直在积攒神力等待马克的到来。 

 

毕竟你还需要有人帮你收拾烂摊子。 

 

哐当一声,笼子的门被打开了。


周围的影子向你聚集过来,你的身体在疯狂地长大,黑色的物质构成一副软甲紧贴在你的身上,你用一把黑色的长刀杀死了奴隶厂里的所有人。 

 

欺负过她的奴隶商人,抢夺食物陷害她的男孩…… 

 

你第一次感受到这样的情绪,怨恨,满足,快乐…… 

 

还差最后一个,一个女孩在角落里瑟瑟发抖,希望你可以放过她。 

 

“够了!“马克拦下了你的刀,把那个女孩护在身后。 

 

你不怪他,人类的双眼总是看不到真相。 

在你的眼里,马克还是那个会跑到你安眠的地方玩耍的小男孩。 

 

 

“让开,孔苏的使者。“你还是有些气恼的,以前的你可不会这样,也许是这幅人类的身躯对你产生了某些影响。 

“他为了护着别人挡在我的面前,他可是我救回来的男孩!“好吧,你更像一个人类了。 

 

黑影加持后的你和之前的那个奴隶小女孩判若两人,黑色的软甲包裹住你婀娜的身材没有露出一点皮肤,脸上是带有鳞片的黑色骨头面具,这样的你配上黑色的长刀就像漫画书里的描写的反派。


你不想向马克解释这个女孩罪有应得,只想在神力消耗殆尽之前亲手杀死她。 

 

女孩身下的影子动了起来,化成一双小小的属于孩子的手,卡住了女孩的脖子,咔哒一声,女孩就这样死在了你和马克面前。 

 

大仇得报,从这一刻开始,属于这个身体的枷锁已经解开了,或许你该给这个身体起一个新的名字,在神力用尽昏迷前的最后一秒,你这样想着。

评论(7)

热度(5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